科技早报 | 乐视网10日举行业绩说明会 谷歌开发者大会开幕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早报 | 乐视网10日举行业绩说明会 谷歌开发者大会开幕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故事,以下是要闻回顾:

乐视网:5月10日将在全景网举行业绩说明会刘淑青等出席

乐视网(300104)在5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5月10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在全景网举行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刘淑青、总经理张巍等将出席。

华为加拿大高管离职四个月内第二位

华为

华为

华为加拿大公司企业事务总监杰克·恩怀特(Jake Enwright)周二表示,在工作不到一年后,他已经离职。恩怀特是华为加拿大公司近期离职的第二位备受关注的高管。恩怀特在2018年6月加盟华为加拿大公司担任发言人,今年稍早时候接任企业事务总监一职。今年1月底,斯科特·布拉德利(Scott Bradley)宣布他将辞去华为加拿大企业事务高级副总裁一职。布拉德利已在华为加拿大公司工作了7年多时间。布拉德利的职位要高于恩怀特。

谷歌发布多款产品CEO称隐私和安全工作永不停止

谷歌2019年度I/O开发者大会在周二拉开帷幕。开幕第一天,谷歌发布了包括中端手机Pixel 3a/3a XL在内的多款产品和软件更新。

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试图打消外界对于公司的隐私担忧。“我们在隐私和安全上的工作永不停止,我们希望做更多事情来超出不断演变的用户期望,”皮查伊在谷歌开发者大会称,“我们一直在开发一套重要的增强功能。”

网约车第一股Lyft发布首份财报:Q1净亏损扩大386%

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NASDAQ:LYFT)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Lyft第一季度营收为7.7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97亿美元增长95%;净亏损为11.3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2.34亿美元扩大386%。

另外,Lyft与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达成合作,允许Lyft用户在菲尼克斯地区叫到Waymo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合作初期,Waymo将为Lyft部署10辆自动驾驶汽车。

三星无法确认Galaxy Fold出货日期并致歉

科技早报 | 乐视网10日举行业绩说明会 谷歌开发者大会开幕

三星电子周二表示,公司无法确认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的出货日期,并就延期一事向已预订手机的美国用户致歉。三星称,如果公司无法在5月31日前安排Galaxy Fold

发货,并且没有收到顾客仍希望购买该手机的确认信息,顾客的订单将自动取消。在评测人士发现Galaxy Fold的屏幕存在问题后,三星已经推迟了这款售价高达1980美元手机的全球上市进程,令公司受挫。

Uber IPO获三倍超额认购发行价将位于区间上限

知情人士称,Uber已经获得了足够的投资者需求来将IPO发行价确定在区间上限。在距离上市还有48个多小时之际,Uber已经获得了至少三倍超额认购。不过,Uber预计仍会在现有发行价区间内定价,以确保上市后股票表现强劲。Uber此次IPO最多将融资90亿美元。

甲骨文中国研发中心首批裁员500人补偿标准为N+6

甲骨文昨天上午召开全员大会,正式敲定了中国研发中心裁员调整一事。大会结束后,甲骨文中国立即开始对所涉员工进行一对一面谈。据悉,本次首批裁员人数大约为500人左右,补偿方案为N+6。甲骨文中国方面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面对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甲骨文需要从战略角度出发,对现有研发体系和商业模式进行适时的调整,以确保持续为客户带来最大的价值。

微信判定"腾讯"官方公号滥用原创取消其原创标识

“腾讯”官方公号昨日发布《微信钱包-零钱没有余额怎么办》一文,文章页面显示仅有“那就努力工作赚钱吧”9个字,且被标注为“原创”文章。微信违规处理通知显示,“腾讯”官方公号违规原因为“通过特殊方式躲避原创识别检测违规识别原创”。

苹果将与SAP合作帮助客户开发iPhone商业应用

苹果公司将与商业软件开发商SAP合作,使用苹果机器学习技术帮助客户开发他们的自主移动商业应用。在增强现实技术的帮助下,企业有望使用iPhone或iPad处理一系列商业任务,例如准确地为商店货架备货或者机械维修。

Facebook COO与美立法议员讨论用立法保护用户隐私

就在Facebook即将支付数十亿美元罚款与美国监管部门就侵犯用户隐私行为达成和解之际,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二在国会山与美国立法议员会面,讨论了旨在保护Facebook用户的立法。Facebook发言人称,此次会面计划已久,不是为了讨论有关Facebook很快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解的报道。(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