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C起诉智能背包iBackPack研发者 因其涉嫌使用众筹资金购买比特币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FTC起诉智能背包iBackPack研发者 因其涉嫌使用众筹资金购买比特币

据The verge报道,因涉嫌使用80多万众筹资金购买比特币,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起诉智能背包iBackPack等产品的开发者。

该诉讼声称,研发者Doug Monahan没有使用他筹集的Indiegogo或Kickstarter资金研发或交付背包,而是将资金用于“各种个人开支”,包括购买比特币、ATM取款,并还清信用卡欠款等。该机构还声称在支持者与Monahan联系后,他忽略了他们的抱怨,关闭了公司,并停止了通信。

FTC正在寻求退款支持和“永久禁令”,以防止Monahan再次使用众筹资金。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