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天机Axon 10 Pro正式发布:4G版售价3199元起

中兴天机Axon 10 Pro正式发布:4G版售价3199元起

PingWest品玩5月6日讯,今日,中兴正式发布了天机Axon 10 Pro,4G版本售价为6+128GB版本3199元,8+256GB版本3699 元,12+256GB版本 4199元。天机Axon 10 Pro最先亮相于MWC2019,是中兴首款搭载5G手机。

中兴天机Axon 10 Pro正面采用曲面水滴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47英寸,屏占比达到92%,下边框仅1.8mm,官方称其为全球可量产柔性AMOLED屏幕中下边框最小的产品。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55平台,最高可有12GB+256GB组合选择,并使用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中兴官方表示,天机10Pro是首款在骁龙855上面用F2FS的,因此运行很快和以及“20个月不卡。F2FS (Flash Friendly File System) 是专门为基于 NAND 的存储设备设计的新型开源 flash 文件系统。此前,华为也曾宣布使用F2FS系统代替ext4,来提高手机流畅度。

在拍照上,这款手机后置三摄镜头,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像素125度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5倍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

其他方面,中兴天机Axon 10 Pro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QC4+无线有线双快充,支持反向充电,支持NFC,延续双扬声器、HiFi的配置。

此次公布的手机价格为4G版本的价格。至于5G版价格,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CEO徐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兴的5G手机“已经Ready”,价格可以参考小米MIX3的欧洲价格599欧元。目前,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已加入国内运营商首批5G手机友好用户体验计划。海外,天机Axon 10 Pro系列也将陆续在德国、奥地利和芬兰上市。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