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软件有「后门」?官方回应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华为软件有「后门」?官方回应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周二否认了彭博社的一篇报道,该报道称运营商沃达丰在华为 2011 年提供的软件中发现了所谓的“后门”(backdoors)。彭博社报道称,沃达丰发现华为为其意大利业务提供的设备存在漏洞。沃达丰表示,2011 年和 2012 年发现了安全漏洞,但它们很快被修复。

华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华为在其设备中隐藏后门的说法绝对是不真实的。华为还表示,彭博的报道“指的是一种维修和诊断功能,在整个行业都很常见,还有漏洞也是的常见现象,这些漏洞已在七年前得到了纠正。

“指的是整个行业常见的维护和诊断功能中的漏洞,这些漏洞在七年前得到了纠正。华为绝对没有任何理由隐瞒设备后门。”

“这些都是我们设备的技术错误,经过识别和纠正,‘后门'的公认定义是故意内置的漏洞,可以被利用。而这些漏洞并非如此,他们的报道是错误的。”

华为发言人表示:“软件漏洞是整个行业面临的挑战。与每个 ICT 供应商一样,我们拥有完善的流程,当发现漏洞时,我们会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采取适当的纠正措施。”

选自 TechWeb 等媒体的报道

经过重新编排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