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美的全面屏方案!三星确认正在研发屏下摄像头技术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最完美的全面屏方案!三星确认正在研发屏下摄像头技术

现今所有的智能手机厂商都在追求最高的屏占比,对此手机显示屏的形态开始变得丰富起来,各种全面屏开始流行起来,有额头下巴等宽的传统全面屏,也有有iPhone式的刘海屏、比刘海更进一步的水滴屏、有升降摄像头的全面屏、滑盖全面屏以及挖孔屏。

不过目前来说屏下摄像头技术才是最完美的全面屏技术。近日,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正在研发一种黑科技,号称能够做到“完美的全面屏”,它将是100%显示屏,没有任何的开孔,边框或者是插孔。曝光人称“技术可以发展到摄像头孔看不见,并且不会影响摄像头功能的程度”。

屏下摄像头技术能够做到控制显示屏,做到前置摄像头被激活时,摄像头区域内的屏幕自动变透明,方便前置摄像头取景。也就是说,这项技术会和现有的屏下指纹技术相似,将通过屏幕的透光性来达到效果。

最完美的全面屏方案!三星确认正在研发屏下摄像头技术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