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通过法案承认区块链电子签名法律地位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美国华盛顿州通过法案承认区块链电子签名法律地位

来源:火星财经

null

4月26日,华盛顿州州长Jay Inslee签署了SB 5638(2019-2020)法案:《承认分布式账本技术的有效性》Recognizingthe validity of 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据报道,该法案鼓励区块链发展,并承认其在商业和数字签名中的作用,并修订立法为技术提供定义。

该华盛顿州电子认证法《WashingtonElectronic Authentication Act》修订提案于1月25日在华盛顿州参议院提出,华盛顿州电子认证法最初目的是促进在国家商业中使用“可靠的电子信息”,并确保“电子签名受法律承认”,以及提供“数字签名认证自主许可机制”。新通过的区块链相关法案将扩大《华盛顿州电子认证法》,并将“鼓励开发分布式账本技术” 纳入立法。该法还将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的定义添加到州法律中。

据报道,华盛顿科技产业协会(Washington TechnologyIndustry Association)在游说立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协会的成员包括原StormX的COO Arry Yu,前Atonomi CEO Vaughan Emery,NEO的首席开发者John deVadoss,以及Pithia CEO John deVadoss 等等。

我们跟进法案进度了解到,法案自1月25日提出至今已经通过参议院和众议院表决通过,并已经处于送交华盛顿州总督签字阶段(Delivered to Governor),目前还没有更新签署完成的法案进度。

https://app.leg.wa.gov/billsummary?BillNumber=5638&Initiative=false&Year=2019#billhistorytitle

最终法案PDF如下:

null

null

null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