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回应被下架:启动内部自查,上架时间尚未收到通知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探探回应被下架:启动内部自查,上架时间尚未收到通知

探探回应被下架:启动内部自查,上架时间尚未收到通知

新京报讯(记者李大伟白金蕾)4月30日,针对其应用程序在安卓市场已被下架一事,社交软件探探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已启动内部自查自纠,由专人专项小组负责,具体整改指导意见和上架时间尚未收到通知。

4月28日稍早,有媒体报道称,探探目前在安卓市场已被下架,仅在苹果的应用商店可下载,有消息称,此次下架或与传播污秽色情有关。

对此,探探官方回应称:“我们从应用商店获悉探探等社交APP因为违规被下架整改之后,内部立即全面启动自查自纠,由专人专项小组负责,从严审核,深度整改,努力营造并维护健康绿色的社交环境。”

此外,探探相关负责人还向新京报记者透露,“具体整改指导意见和上架时间尚未收到通知。我们在和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沟通,会全力配合落实各项管理需求。”

新京报记者 李大伟 白金蕾 编辑 程波 校对 柳宝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