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司快报】十亿赌局董明珠赢了!探探下架陌陌还远吗?

【全球公司快报】十亿赌局董明珠赢了!探探下架陌陌还远吗?

【全球公司快报】十亿赌局董明珠赢了!探探下架陌陌还远吗?

大家早上好。

2013 年,董明珠与雷军立下了十亿的“世纪赌局”,现在5年过去了,双方年报均已出炉,赌局结果揭晓。

10亿赌局,赢家是董小姐

@IT之家【雷军董明珠10亿赌局尘埃落定:雷军输了】3月19日小米集团公布2018全年财报,报告期内实现总营收174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2.6%。昨晚,格力公布年报,以总营收2000.24亿元击败小米1749亿元,董明珠赢得与雷军五年前定下的“十亿赌约”。

现金还是刷卡?

小米回应“军令状”

@新浪科技【小米回应有品特殊激励需放弃年终奖:仅限核心主管】针对小米有品推出特殊激励计划需要自愿放弃2019年年终奖的传闻,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在微博回应称,这是小米集团在有品的一个新激励方式试点,只有有品极少数核心主管可以申请参加。昨日有小米员工近期在职场社交平台爆料称,小米有品在内部推出了一项特殊激励计划,参与计划的员工需要签订承诺自愿放弃2019年年终奖的军令状。

【全球公司快报】十亿赌局董明珠赢了!探探下架陌陌还远吗?

意义在哪儿呢?

探探App下架

@IT之家【探探App下架整改,官方回应:全面自查自纠】探探App因为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在Android应用市场被下架。对此,探探方面称:我们从应用商店获悉,探探App因为违规被从应用商店下架整改,我们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要求,全面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整改,自觉维护健康绿色的互联网生态。

陌陌还远吗?

顺风车“借尸还魂”?

@界面【滴滴上线"特惠拼车"功能,官方回应称在试运营阶段】记者使用滴滴时发现, App内出现了“特惠拼车”功能。相较于“普通拼车”,使用特惠拼车从北京西站到位于朝阳区某超市,价格便宜了近20元。滴滴表示,该功能当前处于试运营阶段。此前有报道称,滴滴正在内测新拼车产品,用户体验和价格都与顺风车类似。

这就不太好了……

法网恢恢

@界面【涉嫌非法集资,金诚集团实控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拱墅警方通报:4月27日,根据浙江省证监局移送线索及群众报案,杭州公安局拱墅区分局依法立案侦查金诚财富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4月28日,杭州公安局拱墅区分局依法对金诚集团实际控制人韦某(男,38岁)及相关涉案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全球公司快报】十亿赌局董明珠赢了!探探下架陌陌还远吗?

广州加入抢人大战

@21世纪经济报道【广州继续“抢人”:取消硕博社保年限,本科连续半年社保即可入户】广州市近日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了关于《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政策解读,关于社保部分作出了较大调整。一是取消了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留学人员入户社保参保年限限制,只需在广州市现引进单位有参保记录即可,无须连续缴纳社保满6个月以上;二是本科连续半年社保就可以入户。

【全球公司快报】十亿赌局董明珠赢了!探探下架陌陌还远吗?

损失惨重

@经济观察网【大疆前员工泄露源代码,致黑客入侵造成百万损失】针对“大疆创新因前员工泄露公司源代码造成超百万损失”的传闻,媒体向大疆创新内部人士确认,该消息属实,是公司农业事业部人员将企业私有源代码公开上传至企业外部环境,致使黑客非法侵入服务器,造成了一定商业损失,由法院判定为114.6万。

企业还是要加强管理。

关于苹果

@快科技【苹果回应清洗App Store屏幕时间和家长控制类应用:涉隐私问题】本周,苹果被踢爆下架了多达12款App Store中关于屏幕使用时间/家长控制等类别的应用,甚至还让自己深陷垄断指控。对此,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回应表示,苹果撤回的三方APP滥用MDM追踪儿童活动和数据,这是一个隐私问题。

【全球公司快报】十亿赌局董明珠赢了!探探下架陌陌还远吗?

@新浪科技【外媒称苹果挖角英特尔5G工程师:负责芯片架构】据英国《电讯报》报道,今年2月份苹果“挖走”了英特尔负责开发调制解调器芯片的工程师乌玛山卡·斯亚咖依。斯亚咖依的LinkedIn信息也证实了这一点,称他目前在苹果负责XMM8160调制解调器项目。众所周知,XMM8160芯片是为未来iPhone开发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

还没放弃自研。

英特尔也没放弃

@飞象网【英特尔CEO:5G野心不会受暂时困境影响】英特尔在宣布退出5G智能手机芯片业务后不久,就利用其第一季度业绩电话会议,大谈5G带来的机遇。在一次电话会议中,最近担任首席执行官的鲍勃·斯旺说:“通过现在的行动,我们将5G的工作重点放在无线网络和边缘基础设施的转型上,我们拥有明确的技术优势,市场分享赢得客户的战略角色。”

这行不好干。

特朗普吃汉堡,巴菲特喝可乐

@新浪财经【88岁股神巴菲特日喝5罐可乐:垃圾食品让我愉悦】近日,美杂志《商业内幕》公布了88岁股神沃伦⋅巴菲特的食谱。他每天要喝5罐可乐,每周要吃三次麦当劳鸡块。巴菲特表示自己从没被“我可能会死”困扰过。他认为吃垃圾饮食让他心情愉悦,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有益于保持健康。

可能成功人士的身体结构不一样吧……

劲舞团也算电竞

@头条新闻【劲舞团成韩国电竞正式项目】《劲舞团》韩服自2004年上线至今,已经有15年时间,该游戏在2017年被选为电竞表演项目,而现在它已经成为韩国电子竞技的正式项目。韩光软件还表示,除了在韩国本地举办更大规模的赛事之外,也计划定期举办国家之间的对抗赛。

【全球公司快报】十亿赌局董明珠赢了!探探下架陌陌还远吗?

纪念我死去的空格键。

谁能接手中国男足?

@虎嗅【卡纳瓦罗宣布放弃中国男足主教练职位】卡纳瓦罗通过微博宣布,决定放弃中国男足主教练职位。卡纳瓦罗在微博中写道:“出于对中国这个伟大国家的尊重,我觉得有必要跟大家宣布关于我放弃中国男足主教练职位的决定。”对中国足协和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表示感谢之余,他还坦言“双重职务让我无暇顾及家庭”。

【全球公司快报】十亿赌局董明珠赢了!探探下架陌陌还远吗?

谁来接手呢?

以上,新的一天继续加油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