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2018年净亏损40.96亿元 自4月26日开市起停牌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乐视2018年净亏损40.96亿元 自4月26日开市起停牌

【CNMO新闻】4月26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乐视网及其下属子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5.58亿元,同比下降77.83%。其中运营业务(广告投放业务及付费业务)共计营收8.54亿元,占比54.82%;版权分销及电视剧发行收入2.71亿元,占比17.43%。2018年度,乐视网营业成本及销售费用、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合计产生33.08亿元。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负40.96亿元,同比增加70.49%,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资产为负30.26亿元。

乐视2018年年度报告


乐视2018年年度报告

因为2017年及以前年度,贾跃亭通过乐视网向关联方销售货物、提供服务等经营性业务及代垫费用等资金往来方式形成了大量关联应收和预付款项,截至目前,大部分关联应收款项仍未能收。因此形成大量欠款无法支付、债务无法按期兑付和存在大量诉讼和潜在诉讼等问题,导致乐视网2018年末净资产为负,进而引起暂停上市风险。

乐视公告


乐视公告

年报发布后,乐视网随即发布“关于暂停上市前的停牌公告”,公告显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3.1.6条规定,乐视网股票将自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即2019年4月26日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