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早报】乐视网触发“暂停上市”,最后一天9亿资金仍疯狂进场

【PW早报】乐视网触发“暂停上市”,最后一天9亿资金仍疯狂进场

今天是2019年4月26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249天。今天是世界知识产权日,1970年4月26日,《建立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公约》生效,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正式成立。2000年10月,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正式将4月26日定为世界知识产权日。

今天你需要关注的新闻有:

乐视网触发“暂停上市”,最后一天9亿资金仍疯狂进场

根据乐视之前发布的关于2018年审计工作进展,公司股票将在今日停牌。

今日是乐视年报预约披露日期,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如果公司触及“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或“最近两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或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依照交易所规则,深交所将自公司披露年度报告之日起,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实施停牌,并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其股票上市的决定。此外,创业板股票没有退市风险警示,乐视网暂停上市后,是直接退市,进入退市整理期后,有30天过渡,然后将转至代办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转让,如果达到破产条件则不再平移。

4月22日晚,乐视网再发暂停上市风险提示性公告:公司2018年度归母净资产预计为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2018年净利润预计为亏损。股票将于4月26日开市起停牌。消息发布后的首个交易日,乐视网跌停。4月24日,乐视网继续发布风险提示:公司股票4月22日、23日、2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今日凌晨,乐视网发布了2018年年度报告摘要,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30.26亿元,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0.96亿元。公司股票将自4月26日开市起停牌,深交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据相关规定,如公司触及“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或“最近两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公司股票将于4月26日开市起停牌。

然而在连续的风险提示下,乐视昨日仍有9亿资金进场,收盘时买家不在少数。

拼多多被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列入“差评市场”名单,淘宝也在列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周四表示,因未能遏制假冒产品销售,该部门将拼多多列入“恶名市场”名单。此外,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淘宝网也榜上有名

相关报告认为,拼多多上最为常见且危害巨大的是“山寨”商品,这些山寨商品利用商标法漏洞,在商品和品牌上模仿合法商品,以此来欺骗消费者,让他们误以为自己买的是知名品牌。 很多品牌方报告说,拼多多的山寨商品导致他们的消费者投诉增多。一些品牌发布公告说,拼多多上使用其品牌名称的商品为假货。

Uber将IPO发行价定在44到55美元,最高融资100亿美元

PingWest品玩4月26日讯,据CNBC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美国网约车公司Uber将IPO的发行价定在每股约44美元至50美元之间,融资规模约在80亿至100亿美元,估值将在800亿至900亿美元。在上一轮私募融资时,Uber的估值为760亿美元。去年,投行对Uber的估值为1200亿美元。

此外,消息人士补充说,预计Uber最早将于周五确定IPO条款,价格区间的最终细节可能仍存在变化。此外,一些Uber内部人员还将在IPO中出售自己的股票,

Uber的估值不及预期。其竞争对手Lyft 在上个月上市的后表现也不佳。Lyft股价周四收盘时较IPO价格下跌22%,投资者对其盈利途径持怀疑态度。

目前,Uber在7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除网约车外,其业务还包括共享自行车和电动踏板车、货运、食品配送和自动驾驶汽车。

苹果将召回英标插座转换器

今日苹果在官网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苹果已经确定在极少数情况下,英标的三叉式AC墙壁插座转换器可能会破裂,导致触碰外露金属零件触电,这款插头在2003年至2010年附赠于某些Mac和iOS设备,并且包含在苹果全球旅行转接器套件中。

受影响插头示意图

受影响的插头转换器为白色,连接充电器内侧插槽中没有字母,新的转换器内部为灰色。

迪士尼或将收购康卡斯特所持Hulu的30%股权

据CNBC消息,迪士尼正在与康卡斯特谈判,收购后者所持有的30%Hulu股权。目前,迪士尼拥有Hulu 60%的股权。上周,Hulu从时代华纳手中买回9.5%的自家股份,这笔交易令Hulu的估值达到150亿美元。如果本次交易达成,迪士尼将拥有Hulu 90%的股权。

知情人士称,康卡斯特正在权衡这项交易的利弊,目前还无法确定双方最终能否达成交易。

迪士尼近期宣布,将于今年11月12日在美国正式上线“迪士尼+”,届时针对付费用户的定价为6.99美元每月,如果按年订阅则为69.99美元一年,约合5.83美元一个月,远低于奈飞的最低基本套餐定价9美元。迪士尼表示,2020年将斥资10亿美元为“迪士尼+”打造原创视频, 到2024年这一投入将增加到20亿美元,届时订阅用户预计将达到6000万-9000万人,其中三分之一为美国用户,三分之二为国际用户。

财报:亚马逊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19%,英特尔一季度净利同比下降11%

亚马逊今日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亚马逊第一季度净利润为35.6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16.29亿美元相比增长119%,每股摊薄收益7.09美元,去年同期每股摊薄收益为3.27美元,稀释每股收益为7.09美元,去年同期稀释每股收益为3.27美元;净销售额为59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10.42亿美元相比增长17%。亚马逊第一季度营收和每股收益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

亚马逊AWS云服务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为76.96亿美元,同比去年的54.42亿美元增长41%;运营利润为22.2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4亿美元;在线商店的净销售额为294.98亿美元,同比去年的269.39亿美元增长10%;实体店的净销售额为43.07亿美元,同比去年的42.63亿美元增长1%;第三方卖家服务的净销售额为111.41亿美元,同比去年的92.65亿美元增长20%;订阅服务的净销售额为43.42亿美元,同比去年的31.02亿美元增长40%;其他业务的净销售额为27.16亿美元,同比去年的20.31亿美元增长34%。

英特尔今日公布了2019年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英特尔第一季度营收为161亿美元,与去年相比持平;净利润为40亿美元,同比去年的45亿美元下降11%;净利润为40亿美元,相比去年的45亿美元相比下降11%;每股摊薄收益为87美分,相比去年的93美分下降6%;调整后净利润为40亿美元,相比去年的42亿美元下降3%;调整后每股收益为89美分,相比去年的87美分增长2%;运营利润为42亿美元,同比去年的45亿美元下降7%;调整后运营利润为45亿美元,同比去年的48亿美元下降6%;毛利率为56.6%,同比去年的60.6%相比下降4%;调整后毛利率为58.3%,同比去年的62.3%相降4%;运营支出(研发、总务和行政)为4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2亿美元相比下降7%。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