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ETH域名变通证?以太坊名称服务竟可以这样玩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30万.ETH域名变通证?以太坊名称服务竟可以这样玩

来源:比推BitpushNews(ID:BitpushNews)

null

据coindesk.com报道,在以太坊区块链网络之上建立域名系统的努力正准备在下个月初进行重大升级,该项目的开发人员正在敦促利益相关方做好准备。

升级的核心是替换以太坊名称服务(ENS)的注册商,其目的是大大加快注册.eth,.xyz和.lux域名的过程。更重要的是,在ENS上注册的名称将被视为不可替代通证(NFT),允许它们像以太坊网络上的类似类型的通证一样被购买和交换。

以太坊名称服务首席开发人员尼克·约翰逊在博客写道,注册域名用户在5月4日之后的一年内可以将他们的域名迁移到新的域名,该域名将取代现有域名。

该服务于2017年5月首次推出,允许用户注册.eth域名并将其链接到以太坊资源,如智能合约、钱包地址等。鉴于附加到此类资源的复杂命名系统,这是一个特别有用的应用。

据ENS的开发者协调员Brantly Milegan的说法,自成立以来,已使用以太坊域.eth建立了至少300,000个域名。

来自Curious Giraffe的数据则表明了其经济影响,这些域名经历了近80万次拍卖,吸引了价值320万的ETH竞投,并锁定了大约170,000个ETH(只要投标人持有域名,成功的竞投就会被锁定在合同中)。

如今,约翰逊和ENS团队正在希望改进域名注册系统。首先,与等待时间大约为五天的域名注册相反,新ENS系统的用户将能够在一分钟内完成订单。约翰逊表示,“注册几乎是即时的。用户提交两个交易,先是提交注册名称,然后实际注册名称。这两笔交易必须至少相隔1分钟。”

一旦注册,域名将被视为不可替代通证(NFT),就像以太坊区块链上的任何其他独特资产一样,可以在用户之间轻松收集和转移。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