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将在上海等7个城市开通5G实验网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将在上海等7个城市开通5G实验网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将在上海等7个城市开通5G实验网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刘正伟)4月23日消息,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今天上午在上海召开。在开幕式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表示,中国联通今天将在上海、上海、北京、广州、杭州、雄安、南京、深圳7个特大城市正式开通5G实验网。上海市市长应勇在5G创新峰会上表示,目前上海市已建设5G基站500个,上海成为全国首个5G试商用城市。

2019年是5G元年,政府工作报告已经明确指出要加快5G商用步伐。王晓初表示,5G技术不仅是移动产业的升级换代,更是一次技术的重大变革。在这场变革当中,中国联通将高起点规划和建设5G网络,大力推进5G创新应用。

王晓初表示,4G改变生活,5G将改变社会。5G时代将催生更多的经济模式,诞生更多的新贵。他在演讲中提到,中国联通是首家集团全面混改的央企,带来了的变化是整个公司上下更加开放,员工更加努力,机制更加融合。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