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宣布:蚂蚁森林5亿用户共同中下了1亿颗真树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支付宝宣布:蚂蚁森林5亿用户共同中下了1亿颗真树

【CNMO新闻】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也是蚂蚁森林春种的日子,支付宝微博今天上午宣布:“5亿用户通过支付宝已经在地球上种下了1亿棵真树。”


支付宝微博消息

2016年8月,支付宝推出了蚂蚁森林,在蚂蚁森林里,用户通过步行、地铁出行、网络挂号、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等行为,节约出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颗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之后,蚂蚁金服和公益合作伙伴就会在现实中某个地域种下一颗实体的树。

蚂蚁森林公益造林的第一站选在了阿拉善。阿拉善占地27万平方公里,比我国省份面积排名第九的广西还要大三万多平方公里,但是这个地方环境比较恶劣,大部分地区都是荒漠和戈壁。


蚂蚁森林(图片来源于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现身蚂蚁森林2019春种活动,并表示很多年轻人能够通过支付宝参与种树是件了不起的事,未来蚂蚁森林将每年种下1亿棵树。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