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VR世界 MyndVR让老人足不出户完成周游世界之旅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畅游VR世界 MyndVR让老人足不出户完成周游世界之旅

【CNMO新闻】MyndVR是一个专为老年人设计的VR平台,他们为老年人准备了大量的视频内容以供欣赏,近日该公司与HTC的Vive X加速器合作推出了MyndVR 2.0,这款新设备让老人们足不出户便可体验畅游世界的感觉。

VR体验


VR体验

之前版本的MyndVR基于移动的耳机,但最新版本则是在HTC的独立VR套件Vive Focus上运行,该设备是Mynd品牌的,并配有一台平板电脑,护理人员可以利用平板电脑,为老人选择和控制他们的VR体验。

MyndVR提供的是360度的环绕视频体验,给人全真的感觉。视频内容有旅游景点、海上冲浪、驾驶滑翔散还有随着宇宙飞船太空遨游等,Vive Focus的位置跟踪功能无法使用,但使用独立设备而不需要和手机配套的耳机,这对老人来说更为方便。

“HTC Vive Focus的易用性增强了用户体验,为那些不能再实地参与旅行的老年人提供身临其境的感觉,”MyndVR的联合创始人Chris Brickl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产品可以让老人们遨游世界、振奋精神,把他们带离只是四面墙围绕起来的有限的室内环境。”

MyndVR更是一个策划平台,其创始人设想的是针对特定人群,做成一个VR内容的Netflix,MyndVR本身并不制作内容,而是与迪士尼合作,为该平台提供现有的360度环绕视频。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