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手机武士黑版明日开售 骁龙855/12GB大运存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vivo iQOO手机武士黑版明日开售 骁龙855/12GB大运存

【手机中国新闻】vivo iQOO手机武士黑版将于4月23日开售,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支持44W超快闪充,拥有超级液冷散热科技加持,支持4D游戏震感2.0+游戏环绕音,并配备了独特的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更惊喜的是,iQOO 12GB+128GB武士黑版的售价仅为3698元。


vivo iQOO手机武士黑版


vivo iQOO手机武士黑版

随着智能手机应用与游戏的大型化,加上国内Android软件的内在问题,使得现在的手机在多任务处理时越来越吃力,6GB、8GB运存的手机已经成为当前购机的标配,12GB的超大运存成为了2019年旗舰机的必备配置。iQOO 12GB+128GB武士黑版的推出,大幅拉低了12GB运存手机的门槛,极具吸引力。


vivo iQOO手机武士黑版

iQOO 12GB+128GB武士黑版在设计上与iQOO骑士黑版基本相同,同样有代表性能的“Monsterinside”字符,只是手感从磨砂改为了光面,迎合更多玩家的审美。iQOO手机标配4000mAh大容量电池,武士黑版采用全新电荷泵技术和FFC技术,实现了44W高功率快充,从0充满电快至46分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