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超炫酷电动越野车NZT开始预售啦!无需定金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Nikola超炫酷电动越野车NZT开始预售啦!无需定金

【CNMO新闻】Nikola Motor正在接受NZT预订,并且无需缴纳订金。这是一款高性能、全电动越野车,起售价为80000美元,预计在2021年进行交付。结合这辆车590马力的总功率,4秒就能从零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充电一次就可达150英里的行驶里程以及NZT标准的125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来看,这个预售价格看起来就不高了。

虽然特斯拉SUV的价格约为NZT价格的两倍,但NZT的售价、5250磅的整备质量以及加速数据大致与特斯拉的Model X相当,但这两者的使用场景是完全不一样的。


Nikola

NZT的按需四轮驱动系统在每个车轮上使用单独的400伏交流电机,该电机的防护等级允许NZT在不超过1米的水里浸泡约30分钟。因此,开这辆车穿过浅水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同时,该车如果连接到快速直流充电器的话,充满电只需要2小时。如果使用标准的240伏充电器,充满电则需要15小时。

虽然一家以生产替代能源长途卡车而闻名的公司开发越野休闲车听起来似乎有些奇怪,但其实Nikola在三年前相继推出了长途卡车Nikola One和一款用于越野道路和沙漠驾驶的四座敞篷越野性能机器Nikola Zero,后者即是NZT的前身。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