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亚马逊握手言和!流媒体服务将登陆对方平台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谷歌与亚马逊握手言和!流媒体服务将登陆对方平台

【CNMO新闻】谷歌和亚马逊终于握手言和,近日,这两家公司宣布,为了更好地为各自流媒体视频平台的用户提供服务,在未来几个月内,官方YouTube应用程序将登陆Amazon Fire TV设备和Fire TV Edition智能电视,而Prime Video应用程序将出现在Chromecast和内置Chromecast的其他设备上。Prime Video也将出现在Android TV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而YouTube的姐妹应用程序YouTube TV和YouTube Kids也将在2019年晚些时候登陆Fire TV。


YouTube

谷歌表示,Fire TV上的YouTube用户将可以登录并完全访问他们的内容库。此外,还会在支持的设备上以60 fps的速度播放4K HDR视频。与此同时,Prime Video应用用户将能够从Prime视频目录中选择内容,包括亚马逊的原创节目、4K视频。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亚马逊的X-Ray功能。

谷歌和亚马逊一直在多个垂直领域展开竞争,包括流媒体电视平台和服务,以及最近的智能音箱,如Echo和Google Home。由于双方的竞争,Chromecast设备和其他谷歌硬件已被亚马逊从旗下零售网站上下架。

2017年两家公司又陷入了另一场争执,而这次谷歌阻止了亚马逊访问YouTube。当然,这对消费者来说都不利的。也许这次的和解会开一个好头,无论如何,这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