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引领世界环保潮流 首个建筑物减排法案正式确立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纽约引领世界环保潮流 首个建筑物减排法案正式确立

【CNMO新闻】纽约市议会上周通过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要求一定规模的建筑物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据称这是全球首个此类法案。该委员会的法案要求建筑物相对于2005年的水平,到2030年需减排40%、到2050年需减排80%。该法律适用于超过2,300平方米的建筑物。该法案还要求减少城市治理运营的排放量,到2025年减少40%,到2030年减少50%。


温室气体排放

据称,纽约市的建筑物排放量占该市总排放量的近70%,该法律将影响该市现有的50,000座建筑物。UGC表示新的要求意味着这些建筑物要从现在开始减少26%的碳排放量,这相当于关闭三座燃气尖峰电厂。该法规允许使用创新的方法来达成减排的目标,并认为允许使用可再生能源抵消需求的做法会推动绿色电网的发展,而允许建筑碳交易在全美国和全球城市之中更是一种突破性的方法。超过排放限制的建筑物业主将被处以罚款,罚款金额不超过实际超标排放量乘以268美元。

该法案得到了一些支持者和当地团体的赞扬,但纽约房地产委员会发布了一份声明,称立法“并未采取全面的、全市范围的方法来解决这一复杂问题”,该委员会表示,它支持减少排放的目标,但也认为“固定限制将限制建筑物适应增长的能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