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签下情报提供商MapAnything 发展智能定位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Salesforce签下情报提供商MapAnything 发展智能定位

【CNMO新闻】Salesforce近日透露,他们已经签署了一份最终协议,将收购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情报软件和服务提供商mapany,交易金额不详。几个月前,mapany刚刚进行了新一轮的融资,融资总额接近8400万美元。

Salesforce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通过MapAnything,Salesforce将能够扩展销售云和服务云在交易完成后的影响力,提供市场领先的基于位置的智能解决方案,提高现场销售和服务员工的生产力,并占据极具影响力的地位。添加MapAnything之后,Salesforce将能帮助世界领先品牌做更准确的计划。


Salesforce

mapany平台提供了路由、调度引擎和集成了GPS跟踪功能、基于位置的工作流层,以回答复杂的空间问题。最基本的是,它将数据库条目转换为路点。它还支持地理标记触发器和其它上下文挂钩,它还能考虑距离、成本和时间的复杂路由,以确定实现多个导航目标的最佳方式。

例如,mapany s Salesforce、ServiceNow和ServiceMax组件允许销售经理在以地图为中心的用户界面上查看客户,并使用类似foursquarelike的签入和签出系统同步现场活动。与此同时,车队管理公司可以用它来对车辆的地理位置进行可视化处理,并在司机离开指定的地理区域时触发工作指令。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