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Isaac SDK 助力AI驱动对未来机器人的开发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英伟达发布Isaac SDK 助力AI驱动对未来机器人的开发

【CNMO新闻】近日,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举行的TechCrunch TC Sessions:Robotics+AI活动上,英伟达工程副总裁克莱尔·德劳内宣布,该公司的Isaac SDK现在可以下载使用了。Isaac SDK旨在帮助更多的用户,他们将更容易地开发机器人。该系统旨在提高对机器人的人工智能和机器语言关键特性的可访问性,包括障碍物检测、语音识别和立体深度估计,这些都将成为未来机器人系统的关键组件部分。


英伟达

根据该公司说法,使用计算图形和实体组件系统,Isaac机器人引擎允许开发者将复杂的机器人任务分解成更孝更简单的步骤。而开发者的开发系统也可以很容易地使用gem、gem等适用于传感、规划和驱动的模块化功能,它们可以很容易地插入到机器人应用程序中。当然,该系统将很好地配合英伟达自己的机器人硬件组件,如Jetson Nano和Jetson AGX Xavier。在活动中,该公司展示了一些系统的功能,并且还使用英伟达的内部参考平台,展示了两轮卡特和四轮卡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