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Futurecraft Loop:可持续发展产物 将于2021上线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阿迪Futurecraft Loop:可持续发展产物 将于2021上线

【CNMO新闻】随着可持续发展的逐渐壮大,我们也开始看到一些公司正在采取主动的工作方式,比如星巴克将不再向顾客提供吸管,以减少塑料的使用量。此外,还有一个奉行此宗旨的产业,它就是“鞋”。

在通常情况下,鞋子坏掉了,我们就会把它扔掉。这也成为了阿迪达斯想要改变的局面,对此他们已经推出了Futurecraft Loop。这是一双完全可回收再利用的鞋子,鞋子的制作材料选用的是热塑性聚氨酯。


阿迪达斯

据该公司称,当你不想要这双鞋的时候,你可以将它送回阿迪达斯。工作人员会重新利用这些材料,制作一双新鞋。一旦鞋子在第一次使用寿命结束后被归还给阿迪达斯,它们就会被洗净,磨成小球,融化成新鞋的零部件材料,这样就没有任何浪费的情况发生了。

阿迪达斯在过去的6年中,一直在研究这个概念,这也不是该公司的第一次尝试了。此前,我们曾看到阿迪达斯推出了部分由海洋塑料制成的运动鞋,以帮助最大限度地利用旧鞋或者坏掉的鞋。但Futurecraft Loop在近期不会上市,只会在2021年推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