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客户体验 Kroger为休斯顿带来自动配送服务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重新定义客户体验 Kroger为休斯顿带来自动配送服务

【CNMO新闻】美国最大的食品杂货零售商Kroger和当地商业机器人公司Nuro在休斯顿推出了自动食品杂货递送服务,将首先在South Post Oak商店进行试点,之后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线Buffalo Speedway商店。休斯顿是Kroger和Nuro快递服务的第二个市场,也是Nuro无人驾驶车队首次在该市公开使用。


Kroger

Kroger和Nuro的创新服务为休斯顿居民提供了一种新型送货服务选择,就像第一个试点城市一样,Kroger和Nuro也开始使用Nuro的手动和自动驾驶丰田普锐斯车队来提供这项服务,并将在以后推出下一代Nuro定制无人驾驶汽车。

Nuro联合创始人戴夫·弗格森说:“Nuro最初通过自动驾驶技术运输货物,让我们能够建立真正的服务,并对社区产生影响。我们很高兴向休斯敦介绍我们的省时服务,我们的服务将为顾客提供快速、安全的食品杂货。”

Kroger休斯顿分部总裁玛琳·斯图尔特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Nuro在休斯顿推出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送货试点项目。休斯顿是一个拥抱创新和技术的领先城市。Kroger将重新定义顾客体验,我们很高兴为顾客提供一种新的方式为他们送货上门。我们感谢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艾伯特、休斯顿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和休斯顿社区,感谢他们是了不起的合作伙伴,感谢他们支持面向消费者的机器人技术。”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