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3真机亮相LPL春季总决赛 犀利造型的新晋游戏王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红魔3真机亮相LPL春季总决赛 犀利造型的新晋游戏王

【手机中国新闻】4月28日,努比亚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游戏神器红魔3。虽说距离发布会还有一周的时间,不过红魔3的真机早已经出现在LPL决赛现场,让我们来看看这部硬核满满的游戏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有哪些亮点。


红魔3真机图片亮相LPL春季赛

根据网络上曝光的图片来看,红魔3的外观设计依然采用经典的风格,机身背部大量采用菱形设计,让这部手机变得充满棱角,犀利的造型也符合游戏玩家对于手机的极致追求。在机身背部,我们还能看到单摄像头、指纹识别模块以及经典的LED灯带,这也算是红魔手机的经典设计了。


红魔3真机

此前倪飞曾表示,红魔3拥有主动散热技术,通过内置的PC级散热风扇,辅以风道的设计,将热量传递到手机外部,从而降低芯片核心的温度,让红魔3可以获得稳定的高帧率游戏体验。


红魔3真机

虽说现场并没有明确标明红魔3的硬件配置信息,但根据曝光消息来看,这部手机的硬件素质同样堪称顶级。除了骁龙855外,红魔3将标配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而且这部手机的屏幕尺寸也会比上一代大,值得期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