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上海车库特斯拉突然自燃起火 损失惨重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疑似上海车库特斯拉突然自燃起火 损失惨重

4月22日凌晨,微博上突然流传出一段地下车库监控录像,在录像中,一辆停放在车位内的特斯拉突然猛烈自燃,引起了冲天火光。

疑似上海车库特斯拉突然自燃起火 损失惨重

网传该录像地址位于上海,监控录像显示的记录时间为4月21日20:15分,视频中所有车辆都已熄火落锁,没有人员进出。

停放在画面最左侧的一辆白色特斯拉车底突然冒出白色烟雾,紧接着冒出大火将监控画面完全闪白,大火围绕特斯拉周身狂燃不止,停在特斯拉身边的一辆奥迪也危在旦夕。

根据随后流传出的现场视频来看,现场起火已经被扑灭,不过除了身边的奥迪之外,特斯拉接连引燃了身边数辆汽车,损失惨重。据悉,这辆特斯拉是一辆老款Model S,并非最新的Model 3。

另外监控视频中未发现充电桩的身影,疑似并非充电时自燃,而是在停车时自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