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开始在其网站上销售库存Model3,交付时间缩短至数天内

特斯拉开始在其网站上销售库存Model3,交付时间缩短至数天内

PingWest品玩4月22日讯,据Electrek消息,特斯拉已在官网销售库存的Model 3。买家可以在线浏览该车型的销售状况,找到自己需要的配置,几天内就能提车,而不是等待需要数周才能交付的定制配置的特斯拉。

通常情况下,特斯拉使用“预订”系统排队购买汽车,让买家自己选择配置后下单,从定制下单到拿到汽车,购买过程往往需要一定的时间。对于最早被邀请定制车辆的预订者来说,提车可能要等几年。产量增加后,定制车的等待时间会可能减少至几个星期,但对一些买家来说,依然不够快。因此特斯拉开始让客户在库存汽车中选择,这样交货时间要短得多。如果所选车辆是在当地,提车可以在几天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

此举还有利于在季度末提高销量。在2019年的前三个月内,特斯拉仅能交付63000辆,较2018年年末的交付量下降了31%。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