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Autonomy Day做准备 将展示自动驾驶技术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特斯拉为Autonomy Day做准备 将展示自动驾驶技术

【CNMO新闻】自动驾驶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判断的未来汽车的主要发展方向。近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在即将举行的“Autonomy Day”上,通过网络直播展示其完全自动驾驶系统的最新发展。根据目前YouTube的直播页面显示的时间来看,本次活动将于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点举行。


特斯拉目前在YouTube上的直播页面

外媒同时披露了有关该场活动的几个传言:

传言一,特斯拉将在活动中展示其自动驾驶技术的路线图,并有望展示其全自动驾驶系统的最新发展,该系统或将有助于取代早期的核心计算机。

传言二,特斯拉或将采用自主研发的芯片来替换原本的Nvidia芯片,据传这款芯片可以处理每秒2000帧的视觉数据。

传言三,马斯克也可能试图通过展示特斯拉的技术实力来激发需求,同时宣扬他的终极承诺:自动驾驶商用车队。

传言四,无人驾驶汽车的展示一定会在特斯拉Q1业绩发布的前两天进行,以来应对业绩下滑产生的负面影响。

究竟特斯拉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还是要等活动结束后才能知晓。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