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疑似推迟上市 屏幕问题亟待解决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Fold疑似推迟上市 屏幕问题亟待解决

4月21日消息,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原定于4月26日正式开售,但据外媒爆料称,因其屏幕显示问题,三星折叠屏手机疑似要推迟上市。

null

目前,有关于三星Galaxy Fold的屏幕损坏问题主要分为两种。一是部分已经拿到三星折叠屏手机的用户,误以为屏幕上的保护膜是可以撕掉的,从而毁坏了显示屏。二是手机本身铰链处可能因折叠造成的显示不稳定问题。

null

而三星做出的回应是,屏幕显示问题并不会影响原定的新机上市时间,即会如期在4月26日于北美地区进行首销。

但三星已经取消了针对三星Galaxy Fold的员工培训工作。值得注意的是,若没有完成Galaxy Fold的员工培训工作,三星是不会在线下门店开启发售的。

不得不说,折叠屏手机的屏幕耐久度肯定是不及目前市面上的玻璃面板手机,作为第一批折叠屏手机,肯定会发现很多问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