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原因 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发布会临时取消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场地原因 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发布会临时取消

【手机中国新闻】4月21日下午,三星正式向媒体通知取消原定于下周三在上海召开的Galaxy Fold国行版发布会。根据三星方面的解释称,发布会临时取消是因为场地的原因,何时召开发布会将另行通知,目前还不知道会推迟到何时。


三星Galaxy Fold

此前有国外用户反映在使用三星Galaxy Fold的过程中屏幕曾出现闪屏、黑屏等问题,不知道这是否与发布会推迟有关。不过在国内,我们还没有见到上述问题,很多提前上手的用户唯一抱怨的恐怕就是屏幕折痕,而折痕对于三星Galaxy Fold这种采用内折叠设计的折叠屏手机来说,肯定是无法避免的。


三星Galaxy Fold

由于使用了全新的屏幕工艺,三星Galaxy Fold的折叠屏表面附有一层聚酰亚胺材质的薄膜,有外媒称撕掉这层薄膜后会造成些许问题,目前三星官方也表示将就此事进行调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