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短缺问题困扰奥迪无奈减产 e-tron SUV还好吗?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电池短缺问题困扰奥迪无奈减产 e-tron SUV还好吗?

【CNMO新闻】据外媒报道,奥迪因为电池短缺问题而削减了原计划的e-tron电动SUV的生产数量。相关媒体表示,他们取得了奥迪的内部文件,表明该公司最初计划在2019年生产55830辆e-tron SUV,而现在,他们称奥迪被迫将产量削减为45242辆。报道指出由于LG的电池供应受到限制,导致生产计划遭到调整,不过报道也提及这一决定也可能因为后续的需求而重新修改。


奥迪e-tron SUV

报道说目前工厂的实际生产能力还维持着正常水准,以每天生产160辆e-tron SUV的效率进行着生产工作,该公司的计划是在9月底之前每天生产293辆。现在工厂的员工每天只工作6个小时,但是报道表示奥迪计划将工作时间改成每周4个工作日、每日8小时。

电池短缺的情况同样也发生在原本定于今年投入生产的e-tronsportback版本上,相关媒体报道说这一版本的生产计划已经推迟到了明年。

e-tron目前正在奥迪的布鲁塞尔工厂生产,也正在大多数欧洲市场上进行交付,预计下个月美国将首次交付首批e-tron电动SUV。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