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公司上市势头大好 交易额强劲上涨值得关注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Pinterest公司上市势头大好 交易额强劲上涨值得关注

【CNMO新闻】Pinterest在上市后的第一天,交易就上涨了28%,这一强劲上涨让人惊喜。要知道,2017年在该公司最后一次募资时,最高估值不过是123亿美元。

这一上涨延续了近来科技公司被华尔街看好的势头。共享车服务公司Lyft开了个好头,其IPO在开盘当天上涨了9%,而在近期的市场上,Zoom上涨了72.2%。随着Uber本月向IPO的迈进,华尔街的反应则变得更加值人关注。


Pinterest

Pinterest的首次公开募股也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它可能是上一代社交媒体创业公司中的最后一家IPO。Pinterest成立于2009年,它和Facebook、Twitter、LinkedIn和Snap几乎同时起家。Pinterest最终将其IPO价格设定为19美元,开盘价为23.75美元,收于24.40美元。

Pinterest作为一个新上市的公司将迎接新的挑战,目前该公司还没有盈利,上市后还面临着价值缩水的压力。尽管开局不错,Lyft的股票现在却大幅下挫,Snap的交易价格则还不到两年前首次亮相时的一半。

虽然Pinterest采取了缓慢而稳定的IPO路线,但如果公司未能发布正常的增长和最终利润,就会使投资者失去耐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