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用假临牌组织试驾汽车编辑被扣12分 官方回应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零跑汽车用假临牌组织试驾汽车编辑被扣12分 官方回应

三言财经4月19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零跑汽车在组织媒体试驾活动时,因为用了假的临时车牌,导致参与试驾的媒体老师被扣12分并被拘留。

67d50555gy1g27xeavobwj20c80ogq42.jpg

67d50555gy1g27xeavqsqj20c8096aam.jpg

WechatIMG70.png

刚刚,零跑副总裁赵刚发微博承认,一位媒体老师在其位于上海的一场试驾活动中因车辆临牌问题被扣12分,车辆被扣,但人未被带走,已经回到酒店休息了。

屏幕快照2019-04-19 下午4.13.00.png

赵刚表示,已经到达现场,并当面正式向媒体老师道歉。他表示不论此事最终处理结果如何,零跑将为此事负责,并为寻求最佳的解决途径而努力。“临牌系委托服务商办理,零跑首次组织试驾活动,对于临牌未做到充分核验,我个人先予以道歉,后续将严肃处理相关方。”

赵刚还表示,“我们向媒体老师承诺,重新考取驾照前,我们将为媒体老师提供专人专车出行服务。考取驾照过程中产生的所有费用和损失,零跑将提供补偿。”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