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筹推出年轻保系列产品 走路可减保费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轻松筹推出年轻保系列产品 走路可减保费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4月18日消息,轻松筹在北京发布了轻松保品牌,并宣布推出“年轻保”系列产品。

轻松保是轻松筹旗下的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作为轻松筹大病救助业务的补充,为轻松筹用户提供了事前的健康保障方案。轻松保与国内多家知名保险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推出多款保险产品。此外还同步推出了年轻保小程序。

“年轻保”系列产品根据轻松保用户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其中600万医疗保障不限社保,报销范围广,而且理赔后可续保;30万重疾直赔险不仅确诊直赔,赔付金额可自由支配。

两款“年轻保”系列产品还鼓励用户通过走路来减免保费。年轻保小程序将用户的运动步数与保费结合起来,并以保费折扣的形式鼓励用户积极进行锻炼。用户通过运动降低疾病风险,保险公司也降低了赔付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