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手机未上市先出故障 股价重挫3%
科技
科技 > 原创 > 正文

三星可折叠手机未上市先出故障 股价重挫3%

三星Galaxy Fold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在多家媒体曝出三星电子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在上市前出现屏幕破裂、闪烁等故障后,三星股价今日下跌逾3%。

Galaxy Fold售价1980美元,目前为止只提供给媒体评测,但是多位媒体评测人士报告称,他们的手机屏幕似乎出现了分离、不断闪烁的故障。

三星从上周末开始接受Galaxy Fold预订,但是很快就预订一空,这表明至少在上市前Galaxy Fold的供应受限。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已收到了少量有关Galaxy Fold样机主屏的报告,将亲自对这些样机进行彻底检查以确定问题的原因。

截至周三收盘,三星股价下跌1450韩元,报收于4.56万韩元,跌幅为3.08%。韩国其他科技股今天也出现下跌。LG电子、SK海力士股价分别下跌2.5%、1.25%。

三星股价下跌3%

韩国金融服务提供商Kiwoom Securities全球策略和研究主管Daniel Yoo表示,三星股价的下跌与稍早前的Galaxy Fold屏幕破裂报道有关。此外,投资者还对三星在下一代5G无线网络部署中所扮演的角色感到担心。

“随着苹果和高通达成和解协议,外界对5G(iPhone)的期望值非常高。”Daniel Yoo称。苹果和高通在本周稍早时候和解了旷日持久的法律纠纷,并达成了芯片供应协议。这意味着,苹果将在未来的iPhone中采购高通的芯片。

分析师们此前表示,苹果与高通的争执可能会拖慢苹果手机支持下一代5G网络的计划,因为高通是5G芯片的最大供应商之一。然而,和解协议的达成使得苹果可能比预期的更早推出搭载高通调制解调器技术的5G版iPhone。

不过,Daniel Yoo认为,三星的Galaxy S10和Galaxy Fold目前依旧在准5G手机中保持领先。“如果存在需求因为质量控制减速的情况下,那么这将对整个IT领域产生显著负面影响。”他表示,并指出今年上半年的芯片需求已经很疲软。(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