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TCL结盟:2019年将全面发力价格厚道的大家电产品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与TCL结盟:2019年将全面发力价格厚道的大家电产品

4月17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公司CFO周受资代表小米参加了TCL实业控股的揭幕仪式。

周受资在微博上表示,TCL是在技术创新、经营效率上全球领先的优秀企业。我们通过投资TCL,在联合研发、供应链等方面达成重要战略合作。这对小米继续做大做强大家电业务有巨大帮助。2019年,小米将全面发力做“价格厚道、感动人心”的大家电产品! ​​​​

随后,雷军转发上述微博称:“结盟TCL,做强做大我们的大家电业务。”

今年1月6日,TCL集团发布公告,宣布小米集团战略入股TCL集团。

公告显示,2019年1月4日小米集团通过深交所在二级市场购入651688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8%。TCL表示,此次入股有利于加深小米和TCL两个产业集团的合作深度,构建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雷军表示,入股TCL集团并在联合研发、供应链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对小米继续做大做强大家电业务有巨大帮助。

据悉,2019年,小米将全面发力做“价格厚道、感动人心”的大家电产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