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推出教育区块链令牌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推出教育区块链令牌

来源:coindesk

null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推出了一个名为“学习硬币”的加密令牌,以更好地了解区块链技术的工作原理。

英国“金融时报” 周六报道说,这两家机构表示硬币没有货币价值,也不会公开提供。为了支持这一令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也推出了一个私人区块链网络。

该项目旨在为各组织的员工提供围绕区块链技术的“强大知识库”。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报告中说:

“密码资产和分布式分类帐技术的发展正在迅速发展,围绕它的信息量(中性和归属)也在迅速发展。这迫使中央银行,监管机构和金融机构认识到立法者,政策制定者,经济学家和技术之间日益扩大的知识差距。“

作为令牌项目的一部分,还推出了Learning Coin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共享博客,研究,视频和演示文稿等内容。这些组织的工作人员也将能够“赚取”硬币,以实现某些教育里程碑。

虽然令牌没有实际价值,但据报道开发人员正在测试员工如何兑换奖励。

这一消息是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鼓励对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s)进行探索的五个月后,因为现金需求减少以及对数字货币的偏好增加。而且,2017年,当时的世界银行行长Jim Yong Kim  表示,这项技术是“每个人都很兴奋的事情”,而他对加密货币更为谨慎。

去年夏天,世界银行开始使用区块链进行债券结算,筹集了8100万美元。该债券的投资者包括CommBank,QBE Insurance,NSW Treasury Corporation和Northern Trust等。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