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 Markit:2019年底 Apple Card接入设备增至1.75亿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HS Markit:2019年底 Apple Card接入设备增至1.75亿

【CNMO新闻】4月16日,IHS Markit发布文章称,苹果与万事达和高盛合作推出的“苹果卡(Apple Card)”,到2019年底,在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1.75亿台。目前Apple Card率先在美国推出,只对启用了“苹果支付”的iPhone用户可用。


图片来自IHS Markit

在苹果春季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专属于苹果的信用卡服务Apple Card,每一部iPhone对应一张虚拟卡,通过iPhone注册后,Apple Card账户将会存储于手机加密区,用户可以通过Touch ID或Face ID进行验证并消费。与普通信用卡相比,使用iPhone能直接管理Apple Card,每月账单生成后还会自动建议最佳还款周期。


Apple Card

除此之外,苹果卡配套提供了无年费、低利息和其他奖励措施。苹果推出了Daily Cash即每日返现功能,用户使用它进行在线、应用内和店内购物,该卡提供2%的每日现金返还。对于直接在苹果商店、应用商店和苹果服务进行购买活动,每日现金返则是3%。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