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登月失败不死心 以色列SpaceIL开始筹备第二次探月任务
科技
科技 > 科技创新 > 正文

首次登月失败不死心 以色列SpaceIL开始筹备第二次探月任务

以色列SpaceIL筹备第二次探月任务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在首次登月任务失败后,以色列非营利组织SpaceIL开始规划第二次登月任务。SpaceIL此前发射了“创世纪号”(Beresheet)月球着陆器。

SpaceIL主席莫里斯·卡恩(Morris Kahn)宣布,该组织的领袖们将开始会面,为第二次登月任务寻找一批新的捐赠者。上周四,以色列的首次登月任务宣告失败。当时,SpaceIL的“创世纪号”着陆器在月球表面坠毁。

“这是我要向更年轻一代所要传达的部分信息:即便你没有成功,你也要振作起来,再次尝试。”卡恩在一份声明中称。

“创世纪号”月球着陆器任务造价2亿美元,是史上最便宜的登月任务之一,也是私人组织的首次合法登月尝试,即便SpaceIL获得了以色列政府的巨大支持。

这个登月项目源于“谷歌月球X大奖赛”(Google Lunar X Prize),后者在10年前宣布。由于没有团队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实现登月,这个大奖并没有获得者。不过,“创世纪号”着陆器的开发者获得了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的帮助。(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