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松下冻结Gigafactory扩张计划 致股票大幅下跌!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特斯拉松下冻结Gigafactory扩张计划 致股票大幅下跌!

【CNMO新闻】特斯拉的股票在近日出现了下跌情况,具体原因是什么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有报道显示,这是因为特斯拉与其合作伙伴松下暂停了对于Gigafactory 1扩张计划的投资。

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 1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电池工厂,该厂以35Gwh的年产量来支持特斯拉Model 3和能源产品的生产。两家公司计划逐步提高Gigafactory 1的产能,最高会提升到105Gwh的电芯生产能力和高至150Gwh的电池组生产能力,以支持特斯拉不断增长的业务。


特斯拉

现在根据商业刊物日经指数的报道,特斯拉和松下现在已经冻结了扩展Gigafactory 1的计划。松下此前被曝和特斯拉进行谈判,以增加对于Gigafactory 1的投资,来提高现有的35Gwh的产能。

特斯拉对于日经指数的报道进行了回应表示,他们会继续根据需求,对于Gigafactory 1进行新的投资。但是,他们认为产量要比以前预估的要多得多。

此外,日经指数还报道了松下也暂停了对于特斯拉在上海的新Gigafactory的投资。在此篇报道发布后,特斯拉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下跌了超过4%。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