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将于6月制定加密货币反洗钱和反恐融资条例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G20将于6月制定加密货币反洗钱和反恐融资条例

来源:区块链铅笔

null

据日本媒体Kyodo报道,G20峰会将于6月8日—9日在日本福冈举行,届时将讨论国际加密货币反洗钱(AML)监管。

根据官方报告,G20成员国的中央银行行长和财政部长将参加会议。该活动将侧重于建立一个框架,以打击加密货币的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

此外,根据共同社的说法,这些国家将在本次会议期间就新规定达成协议。报告指出,主要目的是反匿名。也就是说,该集团正在寻求在交易时对加密货币交易的个人进行更严格的识别,以保持资产流动的透明度。

去年12月,G20成员国已经呼吁建立“跨境电子支付服务的税收制度”以及打击洗钱的监管。各成员国将在今年的会议上“将日本作为峰会东道主”时再次考虑这一问题。

今年3月,英国数字银行Revolu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公开否认有关该公司与洗钱有关的违规行为和疏忽的指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