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回应苹果停止供货 均为正品行货 不设补贴上限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拼多多回应苹果停止供货 均为正品行货 不设补贴上限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有消息称,因“假货及乱价”问题,苹果疑似叫停供应商供货拼多多。对于此事,拼多多方面进行了回应,拼多多表示:“苹果新款手机是真的,价格一直保持全网低价,爆料是假的。”


拼多多

为什么拼多多平台上的苹果产品能维持最低价呢?拼多多方面称,拼多多对平台上的苹果产品经销商进行最严格的资质审核,所售苹果产品均为正品行货,且均可提供正规发票。自从去年“双十一”期间,拼多多就对新款iPhone、新款AirPods、多款iPad进行补贴,累计补贴超过5亿元,并未设置补贴上限。


网传苹果疑似叫停供应商供货拼多多截图

据悉,由于拼多多新款iPhone售价较电商行业均价低500至1000元不等,仅新款iPhone便累积售出超过110万台。对于该行为是否构成扰乱市场行为,拼多多回应称:无意于此,此轮促销系合理让利,回馈平台消费者。目前拼多多作为一匹黑马,其3C数码产品整体增速也屡创新高。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