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皇之战一触即发,OPPO Reno这是要正面刚P30啊!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机皇之战一触即发,OPPO Reno这是要正面刚P30啊!

null

最近,OPPO和华为两大手机厂商先后官宣将推出新系列——OPPO Reno系列和华为P30系列,而且两家厂商都着眼于10倍光学变焦这个技术点,从公布的样张来看,Reno和P30的拍摄效果都堪比单反,网友们纷纷惊呼——OPPO Reno和华为 P30这是要正面刚啊!

图片.png

手机拍摄功能是手机厂商们都在深入探索的方面,而OPPO在手机拍照方面的技术是一直比较领先的。这次推出的Reno系列,搭载了其首发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用“超广角摄像头+超清主摄像头+长焦摄像头”的三摄结构解决了10倍中全焦段和变焦的问题,以“接棒式”的方式实现了“全焦段”的覆盖,与此同时,OPPO还通过共振马达、双OIS等技术方式,解决了长焦段上防抖的技术难题,让拍摄画面更清晰有质感。

图片.png

当然,华为P30的拍摄效果也不遑多让,不过虽然其也搭载了10倍变焦技术,但却因为变焦范围以及较低的像素(Reno是1300W像素长焦+4800W像素主摄+800W像素广角,而P30是800W像素长焦+4000W像素主摄+2000W像素广角),P30的拍摄效果可能不如Reno有优势,这点从双方公布的拍摄样片就可以看出。

图片.png

从往年推出的手机系列来看,OPPO和华为的技术创新之路,有交点也有分歧,大方向都是一致的,都是向更加完美的用户体验方面发展,在解决用户需求上,双方采用了不谋而合的技术,不过却各有各的解决方案,不管怎么说,用户的体验肯定是越来越好的。

当然,Reno和P30目前还未正式公布,所有的对比结果都是猜测,到时候这场“机皇之战”一定非常精彩!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