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Gox公布赔偿决定的详细说明文件,14万比特币回流市场?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Mt.Gox公布赔偿决定的详细说明文件,14万比特币回流市场?

来源:币快报

日本交易所Mt. Gox的负责人Nobuaki Kobayashi 在4月3日星期三宣布所有提出索赔的债权人都已收到赔付的决定。

3月下旬,Kobayashi曾宣布索赔申请的处理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最新发布的名为“有关批准或拒绝索赔申请的问答”一文中介绍,具体决定已经发送到债权用户的电子邮箱。

该文件为先前提出索赔的申请人提供了详细的说明。如果有人不同意此次赔付决定,可以向法院提出评估申请。Kobayashi还补充说,赔付时间和付款方式尚未确定,详情将在稍后的赔偿计划中公布。

null

据了解,大约有24,000名债权人在2011年Mt. Gox受到黑客攻击以及随后2014年初的崩溃中共损失约850,000 BTC(当时的价值约为4.6亿美元)。

被任命监督此次民事偿还程序的日本律师小林声称,截至2018年3月初,他使用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BCH)清算了近260亿日元的款项(当时约为2.3亿美元)。由于这些清算,加密货币社区称小林为“东京的比特币鲸鱼”。 2018年6月,当民事诉讼程序开始时,清算工作正式停止。

null

近日,比特币价格回升至近5000美元之后,下一个必须关注的重大压力事件就是Mt.Gox赔偿款项。虽然具体时间和赔偿方式尚未公布,但到时势必影响比特币价格。Mt.Gox的14万比特币如果全部发还用户手中,虽然这笔大额资金会被分散,但是随之而来可能的比特币抛压不可小觑。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