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九成家长希望提升孩子口语能力 DaDa构建“四位一体”在线教育闭环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超九成家长希望提升孩子口语能力 DaDa构建“四位一体”在线教育闭环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迭代和人们教育意识的不断提升,在线教育正在因方便快捷、教学水准一流而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以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来看,根据36氪研究院发布的《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调研报告》显示,38%的家长曾为孩子报名过在线英语课程,86%的受访者表示未来会为孩子 报名在线英语课程。更为重要的是,超九成家长希望通过K12在线英语教育提升孩子的口语能力,最希望孩子的口语达到“表达流利”的水平。

对于家长来讲,希望孩子通过在线教育来提升自己的口语能力,首先需要选择一个教学水平前沿、师资力量强大、有服务保障的在线教育平台。以专业在线少儿英语DaDa来讲,其成立于2013年4月,专注于为4-16岁青少儿提供一对一在线专属英语教学。教研水平与师资力量是DaDa一直以来发展的核心,为此,DaDa提出“四位一体”教学体系,即系统化教学、体系化课程、权威性考试认证和对标升学与海外深造标准,为孩子构建了一所“没有围墙的在线国际学校”。

与众多在线教育企业不同,DaDa秉持专属一对一教学模式,即由一位专属外教来负责孩子所有主修课学习,让孩子拥有更加专属化、个性化、系统化的教学体验。在课程体系上,DaDa分级体系和“主修课+专题课”的课程设置,辅以“直播课+免费公开课”的来满足学员的课后学习需求。遵循不同年龄段青少年的特点,DaDa分别为4-6,7-9,10-12,13-16岁的孩子设置了4个阶段21个级别的体系化课程,让不同年龄段、不同英语水平的孩子都能获得专属化、系统化的教学规划。

此外,DaDa通过引入国际权威考试认证的方式来完善自身教学体系,让每个孩子的学习成果都更加有据可依。DaDa已获得培生主办的PTE少儿英语考试中国首个在线考点荣誉,PTE少儿英语考试通过对孩子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测试掌握孩子真正的英语水平,在国内被业内认为是优质私立学校“小升初”面试时的“通行证”,为DaDa的教学效果提供了重要的参照依据。

在原版内容合作上,DaDa通过携手培生、麦格劳-希尔教育、企鹅兰登出版集团、外研社等国际知名出版社来进行优质教学内容引进、师资培训、教育课题研究等,并引入PLE、牛津阅读树、Wonders等一批权威教程,形成了同国际一线学校共享教学内容的行业优势。前不久,美国麦格劳-希尔教育特别发布声明表示,DaDa为其在中国唯一一对一线上辅导官方合作伙伴,已获得授权推广、营销和提供基于 Reading Wonders 的定制化的在线教育内容,再次印证其拥有一个强大、原版且权威的在线教育内容库。

美国麦格劳-希尔教育发布有关Reading Wonders课程的声明

目前,DaDa已拥有七百万注册用户和数十万付费用户,旗下用户日活跃率单月环比增长50%,用户留存率达70%。同时,DaDa已获得由华平资本领投,好未来、涌铧投资跟投的金额为2.55亿美元的D轮融资。“事实上,教育的本质是通过挖掘孩子的个性化学习需求本身,不断完善与迭代教学教研水平,为每一个孩子提供专属个性化教学,赋予他们未来更多可能。在教育这条路上,DaDa将持续提供优质的在线教育内容,为每一个孩子的学习道路赋能,构建一所线上百年名校。” DaDa公关人员表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