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首创故宫初雪调味罐上热搜 网友被种草:厨房秒变御膳房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天猫首创故宫初雪调味罐上热搜 网友被种草:厨房秒变御膳房

故宫口红风波未平,故宫盐罐又出江湖。

日前,由天猫首创的新品“故宫初雪调味罐”谍照流出,又掀起新一轮“宫斗暗战”,引来故宫食品、故宫博物院文创旗舰店、国家宝藏官方旗舰店等“泛故宫系”天猫商家积极问询,经过一番激烈竞逐,最终授权花落“御膳房”故宫食品。

据悉,这款可盐可甜的宫廷风调味罐,将于今冬故宫初雪之时,在天猫独家首发。

这款可甜可盐的故宫初雪调味罐,在社交媒体上引来一众网友围观,次日更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网友直呼“太精致了,厨房直接升级为御膳房”,还有人称“做出来的饭也充满仙气吧”,也让“在北京多年都没蹲到一场故宫雪”的网友直接种草,殷切求购:我要!在哪儿买?

该项目负责人天猫小二罗北表示,“每年故宫雪景都会引发刷屏之势,加上‘白雪纷纷何所似?撒盐空中差可拟’的诗句,就想到了将盐罐与雪景结合的idea。我们找到设计公司做出样稿后,吸引了很多品牌方前来求合作。最终考虑到产品的调性和品牌的契合度,我们将该产品授权于了故宫食品旗下‘朕的心意’天猫官方旗舰店。”

据了解,这款故宫初雪调味罐,是天猫打造的一组跨界新品之一。此外,还包括好欢螺的螺狮粉味香水、云南白药的“包治百病”挎包、双妹牌红酒、自然堂变脸面膜……也将陆续面市。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