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一加7将搭载WarpTen快充技术 4月1日正式亮相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官宣:一加7将搭载WarpTen快充技术 4月1日正式亮相

【手机中国新闻】继昨晚一加手机官方发布微博:Who is coming soon?并且疑似一加7手机的预告海报后,今天又放出一张预告海报,Ready to charge!WarpTen即将来电,4月1日“加速”登场。

在一加6T迈凯伦版上,一加采用了全新的闪充技术Warp Charge 3.0,其充电效率曾备受好评。据猜测,此次的WarpTen应该是一加7的快充技术。Warp Charge 3.0的充电功率为30W,不知道WarpTen会不会超越这一数值。

从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全新的一加7采用6.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新一代移动平台骁龙855,辅以最高12GB+256GB内存组合。一加7前置1600万像素升降式摄像头,后置4800万+2000万+500万像素三摄像头。

(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