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eSIM独立号码全国开通

联通eSIM独立号码全国开通

PingWest品玩3月29日讯,今日上午,由中国联通和京东主办的中国联通eSIM(可穿戴独立号码)业务全国开通发布暨联通京东联合首销合作启动大会在中国联通总部举行。

联通eSIM卡全国开通后,联通的用户就可以在主号码下添加一个eSIM附属设备,让智能手表之类的可穿戴设备实现打电话、上网等功能,和手机共用同一个电话号码。目前,中国联通已经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等地区开放eSIM业务办理,包括一卡双终端以及独立号码开通两项业务。

目前,2018年以来,中国联通已配合10余家企业、20余款消费互联网智能终端,完成eSIM技术对接。其中包括可穿戴、平板、PC以及其他终端如智能音箱、智能后视镜、POS机等多种品类,涵盖运动、家庭、医疗、娱乐、教育等各类应用场景。

中国联通会上还透露,除了自主研发的eSIM数据支撑平台,中国联通还建立了包括线上联通手厅app开通、线上公众号开通、线下营业厅开通、以及行销手持设备开通的全场景服务能力以及三位一体的协同客服体系,力求一键转接,高效协同,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也为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的合作对接流程。

会上,中国联通还宣布将与京东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关系,就联通eSIM独立号码业务全国开通及eSIM消费电子产品的推广展开合作。后续中国联通将与京东携手开展覆盖全国的eSIM产品促销活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