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Tim Apple!继现身王府井后再造访一教育品牌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行走的Tim Apple!继现身王府井后再造访一教育品牌

【CNMO新闻】近几日,随着苹果官网iPad mini、iMac等一众新品的陆续上架,受到了众多果粉的关注,毕竟真的非常值得购买。3月21日,苹果CEO库克更是现身北京王府井苹果零售店引起大家的关注。距离上一次库克中国行已经过去半年时间了,这次来中国,苹果除了王府井还去了哪里呢?


库克王府井之行

3月22日,库克现身一家教育品牌——洪恩教育进行了访问,洪恩的儿童教育产品利用到了AR技术,这也是苹果最近两年力推的重点。这与此前传言的今年苹果将推出一款儿童教育平板不谋而合。洪恩教育是一家致力于点读笔、纸质有声读物、儿童故事机、多媒体光盘、益智玩教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


库克故宫行

除此之外,库克还参观了故宫博物院,并且发微博表示“拥有近600年历史的故宫博物院出品的这些app令人拍案叫绝!这些app继往开来,成为帮助全世界的人们了解中国文化的绝佳方式。感谢单院长带我领略故宫之美1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