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科技日报:美图年中将关闭智能手机业务;腾讯因不正当竞争受行政处罚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BN科技日报:美图年中将关闭智能手机业务;腾讯因不正当竞争受行政处罚

最近鞭哥建了个群,供鞭友们交流各种互联网科技的“大秘密”。

扫描下方二维码,备注“加群”加鞭哥好友,鞭哥带你进群狂侃!

3月20日互联网科技动态一览

1、美图将在2019年年中关闭智能手机业务。

2、腾讯因不正当竞争受行政处罚,处罚金额5万元。

3、百度入股汉得信息,成其第三大股东。

4、腾讯音乐第四季度营收54亿元,同比由盈转亏;2018年总收入189.9亿,同比增长72.9%。

5、同程艺龙2018年合并收入60.9亿,同比增长16.5%。

6、小米公司今日盘中股价下跌超4%,报11.7港元,市值约2800亿港元,最低跌至11.6港元。

7、阿里、腾讯或将考虑竞购30亿美元屈臣氏股份。

8、雷军谈“10亿赌局”:还没看到格力正式财报,跟董明珠有联络。

9、美图公司2018年营收27.92亿元,同比下滑37.8%。

10、迪士尼收购福克斯后,数千员工恐面临被裁。

11、传苹果新闻订阅改名为“苹果新闻杂志”,月收10美元。

12、360金融第四季度营收15.664亿元,净利同比增300%。

3月20日区块链动态一览

1、数字山东2019行动方案:推动大数据与云计算、区块链、虚拟现实等技术深度融合。

2、新加坡2019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生效:推出专业人士转业计划,了解区块链等新兴产业。

3、经济日报:中国区块链等技术创新可助力意大利数字农业发展。

4、英伟达首席财务官:正在按计划清空因加密挖矿降温而积累的显卡库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