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早报】时隔四年,Apple再次更新iPad mini

【PW早报】时隔四年,Apple再次更新iPad mini

今天是2019年3月19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287天。2004年3月19日,中国第一个IPv6主干网CERNET2试验网正式宣布开通,CERNET2的建成对中国互联网技术的升级有着根本性的示范作用。

今天,你应该关注的大新闻有:

苹果发布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起价2999元

苹果昨日晚间在官网悄然发布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新款iPad Air拥有配备了神经网络引擎的 A12 仿生,和采用原彩显示技术的10.5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支持 Apple Pencil 和智能键盘,机身重量不到一斤,厚6.1毫米,比其前代产品性能提升70%。与旧的iPad mini相比,新款7.9英寸iPad mini屏幕亮度也提高了25%,而且还将支持apple pencil。

新款iPad型号可以从周一开始在苹果网站和一些国家的苹果商店应用程序中订购。国行新款iPad Air起售价为3999元,iPad mini起售价2999元。

Lyft IPO拟发售3077万股 发行价区间62至68美元

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周一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1号补充文件(AMENDMENT NO.1 TO FORM S-1),将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格区间定在62美元至68美元,发行量定为3077万股,按此计算,此次融资额在19亿-21亿美元。包括承销商可执行超额配售权的4,615,500股股票,在扣除发行费用、佣金之前,Lyft最大融资约为24.06亿美元。

另根据根据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公布的信息显示,Lyft将于3月29日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LYFT”。

Lyft在招股书中披露,该公司首次公开募股后将采用双股权结构,分为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该公司将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A类普通股,该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洛根·格林(Logan Green),和联合创始人、总裁兼董事会副主席约翰·齐默(John Zimmer)将持有全部B类普通股。Lyft的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只在转换权和表决权上有所不同,A类普通股含1股表决权,不可转换为B类普通股;B类普通股含20股表决权,可转换为A类普通股。

投行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和Jeffries担任Lyft首次公开募股的联席主承销商;副承销商包括瑞银集团、Stifel、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等十多家投行。

Lyft在招股书中表示,在首次公开募股之后,该公司的将拥有284,147,300股流通股,其中包括271,367,591股A类普通股,以及12,779,709股B类普通股。按照总股本计算,Lyft发行时的最高市值将达到193亿美元。

雅诗兰黛起诉网易考拉:要求停止侵害商标权,赔120万

18日下午消息,中国裁判文书网3月15日公开了雅诗兰黛与网易考拉侵害商标权纠纷一案的民事裁定书。

裁定书显示,2018年7月,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起诉网易考拉及网易公司主体公司,要求网易立即停止实施侵害“M·A·C”商标权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停止销售侵犯涉案商标的产品,披露侵权产品的供应链或来源。并要求被告立即销毁侵权产品;赔偿因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给原告造成的经济损失100万元,以及原告为调查和制止侵权行为所产生的合理费用20万元。

特斯拉要求员工“自愿”无偿加班帮助交付3万辆汽车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现在,一封内部电子邮件要求员工“自愿”帮助在第一季度末之前再交付3万辆汽车。类似的“全体员工紧急集合”的交付方式在前几个季度也有过,不过那时员工总数更多。

据报道,3月15日周五,特斯拉高级副总裁桑贾伊-沙阿(Sanjay Shah)在一封内部邮件中说:“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需要你们自愿加班。我们必须在未来15天内再交付3万辆汽车。”

特斯拉已经公开表示,预计第一季度的交付量将高于第四季度,尽管该公司指出北美地区的交付量可能会相对较低低。特斯拉在第四季度交付了90966辆汽车。

国家广电总局叫停"椰树牌椰汁"等部分版本广告

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方微信号消息,国家广电总局决定,自即日起,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立即停止播出相关版本的“椰树牌椰汁”“力补金秋胶囊”和“强身牌四子填精胶囊”广告,并举一反三,全面清查所有在播和拟播广告,严把导向关,凡存在类似违规问题的,一律禁止播出,坚决杜绝此类违规问题。

神州优车拟41亿元收购宝沃汽车67%股权

昨日晚间,神州优车发布公告称,拟通过子公司以现金收购的方式受让长盛兴业(厦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67%股权,交易对价参考标的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的评估值的67%确定。股权转让价格最终确定为人民币41.0911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取得宝沃汽车的控股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神州优车将与北京宝沃之间实现全面资源整合, 共同打造神州宝沃的汽车新零售模式,通过产业链改造和平台赋能,全面实现 产销分离、渠道重塑,重构汽车消费,重新定义汽车新零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