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要求员工“自愿”无偿加班帮助交付3万辆汽车

特斯拉要求员工“自愿”无偿加班帮助交付3万辆汽车

PingWest品玩3月19日讯,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现在,一封内部电子邮件要求员工“自愿”帮助在第一季度末之前再交付3万辆汽车。类似的“全体员工紧急集合”的交付方式在前几个季度也有过,不过那时员工总数更多。

据报道,3月15日周五,特斯拉高级副总裁桑贾伊-沙阿(Sanjay Shah)在一封内部邮件中说:“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需要你们自愿加班。我们必须在未来15天内再交付3万辆汽车。”

特斯拉已经公开表示,预计第一季度的交付量将高于第四季度,尽管该公司指出北美地区的交付量可能会相对较低低。特斯拉在第四季度交付了90966辆汽车。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